苍天饶过谁

万千人海一身藏。

愿他们都能被温柔以待 《暗流》 repo

 当时看到试阅就非常感兴趣,从2月8号点击购买开始等,3月19号终于收到了,粗略地翻了一遍当时激动到脑袋里除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也没有……咳,还有肉比想象中的多很多,从此要做一个出门之前把抽屉所好的少女(望天
 关于剧情
 感觉最高潮的「破重围」在试阅里都看过了,全本拿到手上的时候最大的意外就剩喻总也是卧底了,稍微有点遗憾。昨天拿给同班的工口少女分享了一下,她激动的说你知道林夕大大吗我最喜欢的填词人之一扉页那两句歌词太有感觉了,林夕大大有首歌叫暗涌你造吗我觉得暗流就是从这来的……然后我俩就一起疯了,执手相看泪眼,只剩啊啊啊啊(不) 工口少女今天早上又突然来找我:
 工:关于昨天那个漫画我有几个事想跟你交流一下。不科学啊!后面额头抵额头那么近看不清好吗都不能对焦。
 我(把额头抵在瓷砖上):唔,其实还好啊。
 工:我以为你会对着我来……(被打) 啊还有,后面彩页里"整晚整晚的下雷雨"这个太棒了好吗,怎么能找到这么棒的一个切入点,又不做作,又特别有感觉,要是说下雪我肯定不喜欢——
 我(感觉这是要讲作文立刻就怂了):停停停,干脆你自己写repo我帮你发吧。 (嗯如果她真的会去写的话……
 扯远了,还是说我的读后感吧:-D 特别心疼轩哥,黄少更加,然后我忍不住想要是喻总早一点知道黄少的身份这件事还有没有转圜的余地,毕竟手刃自己的同伴,从此之后就是担负着双份的痛苦一个人走下去实在是太残忍。后来喻总说"我跟你是一边的"我真的很开心,虽然囚禁play没有了(x),后面的情节也不会有太大波折,不过他们能在激流中找到了彼此,从此之后不管怎样动荡都知道不是孤单一人还是最好的。"身处激流,共赴深渊":-D(这种期待大概是来自我那种圣母的情怀咳咳
 大概是我体察细腻情绪的神经不发达,看后面彩页的时候也觉得心塞塞的也暖暖的,但是不会形容……非要说出来的话就是嘤嘤嘤嘤吧(这种感想有什么意义啊摔) 暂且期待下工口少女好了,这货文笔还是不错的。

 关于画面
 帅。看大大的喻黄之前根本没想到能有那么深情的眼神;_; 喻总平时看上去那么温和清朗的一个人是吧,看着黄少的眼神简直有毒prprpr 子博的百日喻黄我也有看,训练营优等生和吊车尾的某张,角落里的喻总扭头看人群中的黄少,虽然只有侧脸但是感觉嗅到了一点阴郁和野心勃勃的气息啊!(阅读理解模式开启,如果有误解真的很抱歉嘤嘤嘤)黄少平时还是挺阳光的,战斗的时候犀利又冷酷,战(哲学)斗的时候真的特别美味prprpr 总之看得心都化了!情不自禁地跪下唱起了征服(x) 今天工口少女也提到最后"没有采用的图"里喻总的半身像实在帅得要命,我们俩又在走廊上疯掉了……大大以后出本一定要买买买买买!
 啊对了……彩页里跟黄少一起的年轻人是谁我没看出来(土下座) 

@缄默症 第一次写repo……有点紧张U・x・U
 

评论(7)
热度(3)
©苍天饶过谁 | Powered by LOFTER